疯书翁翎钦

苦逼社畜,挖坑无数。脑洞很多,笔力不足。减压动力,随缘更新。

我在长白等你归家【叁】

之后的日子里,在自家二叔的帮助下,吴邪渐渐接手了三叔以前的各个盘口;没有了吴三省和潘子,吴邪在接手各个盘口的时候着实费了不少力,即使有着二叔和解家的帮衬,在接任盘口的一年里他也面临了不少困难;光是各种刺杀就不源源不绝的向他袭来,若不是有着二叔和发小派来的人他早已死得不能再死了。特别是有一次因为他的天真,着了别人的道,只差那么一点的距离他的心脏就会被子弹给贯穿。

当吴邪从医院里醒过来时,就见自家发小正坐在窗户旁把玩着自己的手机,见吴邪清醒过来解雨臣收起手机起身走到床旁。

“小邪,好点了吗。”望着为自己担忧的发小吴邪强打起精神笑了笑“放心吧小花,已经没事了。”

解雨臣皱眉,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。

“小邪你这次真是太不小心了”

“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“知道就好”

望着脸色苍白的吴邪,解雨臣在心底暗暗叹了口气。

“小邪,你现在退出的话还来得及。”

轻轻摇了摇头,吴邪扯出一抹苦笑。

“小花,你知道的,我已经没办法回头了。”

“小邪,你这又是何苦…”

“小花,这是最后一次了…”以后他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,不管怎样他都要活着,在小哥出来前,他得为他扫清一切阻碍。他还不能死,也不会死,至少,在没见到那个人之前,他还不舍得死……

“以后,我不会再随便心软了。”这次的事情,已经给了他最大的警醒,若是还想活着见到自己心心念着得的那个人,那么,他就必须舍弃一些没必要的东西,比如说那些让人显得软弱的仁慈……

经历过这次事情过后,吴邪也明白了这个世界是不需要天真的人的,太过天真是会吃大亏的,而且,一不留神便会因为自己的天真而送命。

评论
热度(5)
©疯书翁翎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