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书翁翎钦

苦逼社畜,挖坑无数。脑洞很多,笔力不足。减压动力,随缘更新。

我在长白等你归家【贰】

“在这三天里,我想了很多。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就这样,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,回到以前平静的生活,安心的当我的小老板,默默地等这十年过去。但是,我却发现自己,根本做不到…”苦笑着摇了摇头,吴邪的眼中闪过一丝悲哀。

“我没有办法当这些年的事都没有发生,也没办法忘掉那些经历。虽说那些经历现在想起来还是让人一阵后怕;但,即使曾经感到痛苦和悲哀,那也是我最重要的记忆,记忆里有着我重要的亲人和伙伴。”

“所以,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悠闲的待在家人的庇护下了。就像小花你说的,我得负起自己的责任。小哥代替我去守了那青铜门,那么,我至少要让他有一个安身的地方,让他在出了那青铜门后还可以有个地方歇息。”“小邪…”

微笑“小花,我打算继承吴家的产业接下三叔的那些盘口。”

“你,真的决定好了吗。”“嗯”

“小三爷,这道上的事,可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啊,你知道的不是吗。”

“啊,但是,也没有那么难啊…”只要下定了决心,再难的事也是可以解决的。

“那好,小邪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尽管说,在我能力范围的我一定帮。”

“谢谢你小花”

“瞎子我在道上还是有几分薄面的,小三爷要真扛不住了瞎子我不介意给你打个折。”

“谢谢”吴邪感动的望了眼两人咧嘴笑了笑。

“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先休息一下”说着,小花站起身拍了拍吴邪的肩,下一刻感到后颈一痛的吴邪意识渐渐陷入黑暗。

再次休整了三天后,吴邪通过电话约出了自己的二叔,并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他,望着自家侄子坚定的表情,吴二穷在心底默默地叹了口气。吴家最终还是完全陷入了这个局。

吴二穷“小邪,你真的决定好了吗。”

吴邪“是的,二叔”

吴二穷“小邪,你要明白,这不是在玩过家家,道上的事没那么简单,不像那些公司出差了顶多破产倒了重来。在道上要是出了什么事,丢的就不是钱财而是命了。”

“我知道的,二叔”深吸一口气,吴邪望向自家二叔,目光坚定而又决绝。“这条路有多危险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“所以,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后悔。”

“唉…”叹了口气,吴二穷闭上眼,再次睁开一切的情绪都已掩去。“我明白了,那么,小邪,我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去适应,你父母那边我也会先瞒着。”

“谢谢你,二叔”吴邪松了口气,要说现在还有什么是他放不下的,也就只有他什么都不知道的父母了。有二叔在,至少没人可以给他们造成伤害。

“先别高兴的太早,我丑话说在前头,若是你没办法适应,到时候就算是绑我也要把你绑回去让你父母把你紧紧的锁起来。”
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吴邪毫不犹豫得应声,满脸的坚定。

评论
热度(7)
©疯书翁翎钦 | Powered by LOFTER